我有一个股票账户是专门用来做定投的,我大概有两年时间没有登陆这个账户了。在有些人看来,这简直不可思议,但是在我看来,却极其平常。我只要保证账户上有钱即可,它是自动定投的,我为啥要天天盯着呢?这个账户就是几只ETF(行业ETF➕宽基ETF)。行业ETF我至少要定投十年,宽基ETF打算终生定投。
一边吃股息,一边享受赛道的红利和国家的红利,我觉得这种感觉真的很好。我今年大部分时间在外地出差,出差的目的是为了开拓业务,开拓业务的目的是尽快把仓库里的货物卖完,尽快回笼资金。这些资金就是我投资股市的底气和现金流啊。只要有充沛的现金流,长期定投ETF就是一门绝对赚钱的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