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粉丝说:长期持有,万一买到退市的股票怎么办。这个粉丝就买到了一只退市的股票,他是追高买入的,昨天停牌了,损失惨重。我告诉各位,我玩股票二十几年从来没有买到退市的股票,根源在于我有自己的选股标准,我只买大型央企和ETF,其它任何股票即使涨上天我也不买。因为牢牢地把握了这个原则,我吃得下饭,睡得着觉,从来不用担心自己的股票。我的股票也许涨得慢一些,只要能够赚钱,慢一点又有何妨呢?我本来就没有想过快速发财啊!
一位粉丝说:长期持有,万一买到退市的股票怎么办。这个粉丝就买到了一只退市的股票,他是追高买入的,昨天停牌了,损失惨重。我告诉各位,我玩股票二十几年从来没有买到退市的股票,根源在于我有自己的选股标准,我只买大型央企和ETF,其它任何股票即使涨上天我也不买。因为牢牢地把握了这个原则,我吃得下饭,睡得着觉,从来不用担心自己的股票。我的股票也许涨得慢一些,只要能够赚钱,慢一点又有何妨呢?我本来就没有想过快速发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