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心眼里认同“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有个朋友,抠门得像只铁公鸡,一毛不拔。上学买零食,他借口多多就是不掏钱;工作后聚餐,他总找理由提前开溜躲结账。赚了钱也没大方起来,吃饭还为几块钱和老板砍价。本性就像胎记,很难去掉。生活里脾气暴躁的人,明知不好也难控情绪。本性确实难改啊。 [微风]



我打心眼里认同“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有个朋友,抠门得像只铁公鸡,一毛不拔。上学买零食,他借口多多就是不掏钱;工作后聚餐,他总找理由提前开溜躲结账。赚了钱也没大方起来,吃饭还为几块钱和老板砍价。本性就像胎记,很难去掉。生活里脾气暴躁的人,明知不好也难控情绪。本性确实难改啊。 [微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