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上班
我个人认为,我本人各方面的条件,不具备去创业,上班比较适合于我。
首先,我不太喜欢拉关系走后门的做法,也不善于处理这些带有功利性的人际关系。
其次,不喜欢到外面去闯荡,更不喜欢那种环境与氛围。
再次,我对市场经济不敏感,不太适合创业。
所以,如果重启人生,我还是喜欢上班。

我认为上班
我个人认为,我本人各方面的条件,不具备去创业,上班比较适合于我。
首先,我不太喜欢拉关系走后门的做法,也不善于处理这些带有功利性的人际关系。
其次,不喜欢到外面去闯荡,更不喜欢那种环境与氛围。
再次,我对市场经济不敏感,不太适合创业。
所以,如果重启人生,我还是喜欢上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