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假高巢了这么多年嗑药竟然还要靠编造一些聊天记录编纂一些大哭小疯,真的好可怜,我说真的()还不如去嗑自己家门口广场的两条勾互相对着吼叫也算你们眼里的恨海情天了,好歹这俩勾是真有交集呢,()粉总是爱问为什么爱幻想是真的恨海情天了,唉,但其实,如果哞哞丝掉了,左行不会拍手叫好,也不会有任何让坐等批嗑到的可能性,只会默默哀叹一条生命的逝去然后转身离去,这种行为还是因为我吼的善良出于对生命的惋惜,跟丝的什么物种都还没什么关系,我就是想说,吼吼对老哞哞完全已经就是,陌生物种,毫无波澜,但看到了会有一种纯生理性的厌//恶,我曹好腥,所以躲远所以眼不见为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