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结果,
就是早晨一杯咖啡,
然后今天硬撑一整天。
好累好累,
女人就是累,
女人就是累,
全世界都知道我活得很疲惫。
好吧,原谅我自言自语,
是在寻求安慰,来自暖心人的安慰。
允许我向头条撒撒娇,
恶心大家一下。
宝宝好累,需要几句甜言蜜语来安慰。
路过的朋友安慰我一句,谢谢。
阿弥陀佛🙏🙏🙏
今天真失眠
人类失眠

失眠的结果,
就是早晨一杯咖啡,
然后今天硬撑一整天。
好累好累,
女人就是累,
女人就是累,
全世界都知道我活得很疲惫。
好吧,原谅我自言自语,
是在寻求安慰,来自暖心人的安慰。
允许我向头条撒撒娇,
恶心大家一下。
宝宝好累,需要几句甜言蜜语来安慰。
路过的朋友安慰我一句,谢谢。
阿弥陀佛🙏🙏🙏
今天真失眠
人类失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