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认为上班,上班虽然挣得不多,但旱涝保收。再说创业本人必须有一定能力,有资金,有

我认为上班,上班虽然挣得不多,但旱涝保收。再说创业本人必须有一定能力,有资金,有人脉……这些都不具备,何谈创业。虽不创业,但从心里佩服创业的人——有能力,有胆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