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老面和发酵粉哪个蒸的馒头好吃? 老面蒸的馒头好吃!自然发蒸的馒头更好吃! 在上海

老面和发酵粉哪个蒸的馒头好吃?
老面蒸的馒头好吃!自然发蒸的馒头更好吃!
在上海吃的东北锅贴,那是真好吃!我问了那个店里的老板娘锅贴咋蒸的?玉米面和白面的比例是多少?
她说白面一份,玉米面两份,不用发酵粉,也不用老面,活好面让面自然发酵。
我觉得让面自然发酵的时间长,不敢尝试,于是我就把玉米面用开水烫了,再放点老面头和白面,这样蒸的馒头很好吃!
注意:
面开好了不用揉,一个个团好放在锅里就行,这样蒸的馍就像面包,蓬松,口感很好!
如果放案板上揉,蒸好后还要醒醒,不然蒸出来的馒头不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