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26年的麦当劳江南春店,怎么说关就关了!
美团和地图搜索都显示暂停营业
这个店铺还是刚装修完没几个月,然而现在就听到黄的消息!
看来,大环境还是不行,要么也不能一家家都关闭了!
不过还好,有关闭的就有新开的,医大二对面新开一家,环境很好,人还挺多,停车也还好!



开了26年的麦当劳江南春店,怎么说关就关了!
美团和地图搜索都显示暂停营业
这个店铺还是刚装修完没几个月,然而现在就听到黄的消息!
看来,大环境还是不行,要么也不能一家家都关闭了!
不过还好,有关闭的就有新开的,医大二对面新开一家,环境很好,人还挺多,停车也还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