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伊朗的反侵略战争,草民的看法为何和部分精英专家的看法不一样?从战争一开始就不一样,从出发时就南辕北辙了。草民就是人民大众。他们有朴素的感情,能凭直觉区分正义和邪恶。但在蛮夷及其走狗眼里,只有打打杀杀,只有输赢。草民看得出谁是中国人民最大的敌人,他们从朴素的感情出发,自然的认为谁能打击反击这个最大敌人,就有可能是朋友,也可能具有天然的正义性,于是就倾向于采取支持的态度。所以人民大众一开始就支持阿朗。看到了阿朗有优势的一面,特别是这个看到波斯人有强大的精神力量,非常顽强,这个民族可以向死而生。便自然期待阿朗能打败美国佬。一些立场并没有站在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一边的精英专家们,却不是这样。他们先天仰视米国佬,还习惯于狗眼看人低,认为米国西方以外的国家都是愚昧落后的,甚至把阿朗称为神棍国家。在他们眼里,米国是人类文明的灯塔,是地球上最大的霸王,是真老虎。甚至一提到“美国”二字他们就吓尿了。所以在战局的评论当中,他们总是为取米国人视角,预防各类战事都是为米国人开脱,给米国人的各种做法找出各种各样的理由。他们看不到的倒是某些男女神棍在在白宫给老特直接摸着头做法。然而不管是那些男女神棍们怎么给老特做法,纸老虎命运还是遇上了,米军在阿朗军民面前还是失败了。即便这只纸老虎失败了,按照这一部分精英专家们的尿性,也依旧会认为米国佬在“下一盘很大的棋”。所以导师一句话说得非常明白:“卑贱者最聪明,高贵者最愚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