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伊朗的战事会很快的平息……伊朗为了救他的朋友真主党也不会继续闹下去了……因为没有

伊朗的战事会很快的平息……伊朗为了救他的朋友真主党也不会继续闹下去了……因为没有资本,打美国,打不过,打以色列,打不赢……还怎么打!虽然自己认为是大国,可是还没有到大国的地步!虽然有两个心腹国家支持,但是也就是三瓜两枣的,背后捅股一下……自己的国家还多事,谁管谁呀!
还是希望以色列把真主党打垮,但是也不是那么容易,还是停火吧!
俄罗斯打了四年,还打吗?不是还打,是不可能停,停了就没有出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