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世界杯 那天有朋友跟我谈维蒂尼亚和B费,以及C罗在葡萄牙的问题,说一下我的看法。

世界杯 那天有朋友跟我谈维蒂尼亚和B费,以及C罗在葡萄牙的问题,说一下我的看法。首先维蒂尼亚倒不是要去抢B费球员,而是B费自己从来当不了大核,他要是拿到大量球权当主攻,那基本上就成毒瘤了,所以必须有人比B费更多在核心区域接管进攻。葡萄牙说白了,没有这一号人,所以不得不让维蒂尼亚上来。这一点,其实就是维蒂尼亚和佩德里差距很大的地方。如果佩德里在,他甚至有能力创造出让眼下这个C罗进球的环境,但是维蒂尼亚做不到。佩德里在核心区域的直塞、过顶球更有创造力,同时对两个边路的启动,佩德里能自己去肋部发起,维蒂尼亚更多还是靠向两侧分球转移。葡萄牙打不出肋部,跟B费、B席(毕竟老了,以前可以)和维蒂尼亚都不行了有关系。所以我们会发现,葡萄牙大量的进攻威胁,来自于边路。边锋或者边后卫,但是也没法真正彻底打穿一条边,这个跟边锋能力不够强有关,也跟维蒂尼亚和B费没法组织到位,让整体打穿有关系。当然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C罗老了,不具备自己甩开后卫抢点破门的能力,所以他需要中场前插来掩护自己。问题是B费头球能力一般,B席不擅长处理传中球,搞了半天,防守任务最重的内维斯是最合适的,但他防守任务重,敢前插几次呢?又要回到维蒂尼亚不如佩德里这个点上,维蒂尼亚强在哪里?强在前锋回撤衔接一下,拿得住球,攻防转换时维蒂尼亚能突然前插,前插过程中能传球,同时能自己远射。问题是C罗做不到这个衔接了,于是大家一起耽误彼此。C罗葡萄牙球迷俱乐部

评论列表

少欣
少欣 7
2026-06-23 11:38
就葡萄牙这个中场要是还说不行那就真是没有行的了,你可以有取舍,没说非要一起上,而且要有战术侧重,现在根本不是中场球员行不行的问题,是没有战术核心,然后没人关心战术问题,直接内讧到人身攻击,咱不说C罗现在能力,就C罗这个姐姐就是毒瘤,C罗应该作为球队领袖团结更衣室,然后现在放任家人搞内讧,这么玩啥中场来了都没用
最多唱一宿
最多唱一宿 5
2026-06-21 19:45
大赛最差阵容常客,也好意思这样表达😂😂😂
安安心心做个憨憨
安安心心做个憨憨 4
2026-06-23 00:59
不容易,很少在UC看到真看比赛的小编了。。。感觉b费换一个后腰更靠谱。。。
一路风行
一路风行 3
2026-06-22 16:15
我记得赛前,所有人都说葡萄牙天下第一豪华中场!现在咋不行了?

玩得不行 回复 06-22 16:45
没办法,总得找个目标转移大家对吕七尤人的质疑。

洋洋 回复 06-22 23:04
除了西班牙,纸面实力葡萄牙中场堪称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