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种预感 贾乃亮这次可能悬了 真不是直不直播的事,而是他说了是因为年纪大没戏拍才直播。 贾乃亮直播说因为自己年纪大,高不成低不就的,往上演长辈就岁数小,往下演偶像就岁数大,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青年演员出来了,确实很尴尬。 可是回忆了一下,难道他不是先直播才没有人找他演戏的吗,而且是不是直播的米他也赚够了,现在世道也不好,又想回去拍戏赚米了。 再说了雷佳音,郭京飞这类的演员不是也还在拍戏吗,也没说没有戏拍去直播卖货呀。 你们说是不是这个道理呀?

我有种预感 贾乃亮这次可能悬了 真不是直不直播的事,而是他说了是因为年纪大没戏拍才直播。 贾乃亮直播说因为自己年纪大,高不成低不就的,往上演长辈就岁数小,往下演偶像就岁数大,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青年演员出来了,确实很尴尬。 可是回忆了一下,难道他不是先直播才没有人找他演戏的吗,而且是不是直播的米他也赚够了,现在世道也不好,又想回去拍戏赚米了。 再说了雷佳音,郭京飞这类的演员不是也还在拍戏吗,也没说没有戏拍去直播卖货呀。 你们说是不是这个道理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