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必须说这个东道主就是好啊!你说是巧合吗?还是当初抽签有猫腻呢? 这次三个东道主

必须说这个东道主就是好啊!你说是巧合吗?还是当初抽签有猫腻呢?

这次三个东道主分组还真是好,打到现在东道主竟然没有输球,而且都已经出线了,像墨西哥和美国都已经积6分,领先第二名都是3分,基本上头名出线没有悬念了。而加拿大虽说积4分,但也是排名第一,他们手握6个净胜球,而且这次小组赛有八个最好的小组第三也能出线,所以他们只有理论上出不了线了,就是他们大比分输球,大家全部四分,这个概率实在是太小了,这个小组谁也不可能赢他们2个球以上。

所以东道主有天然的分组优势,我们国足完全也可以靠申办世界杯进入世界杯,而且再利用分组说不定能够历史性地进一球呢?比如和库拉索这样的球队同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