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这个吃相太难看了哦!
看来也是穷疯了的缘故吧!
现在我们国人也没几个去日本旅游了,难道只有原来的五分之一的人去旅游吗?
日本人竟然把签证费大涨五倍,想从签证费用把缺少的旅游费给挣回来吗?你说这个吃相,是不是难看?
像这个三到五年的多次签,本来就要285块钱,等到7月1号后就要30000日元。
你说这时候谁在去日本旅游呢?让他们多掏一点签证费也不错!



日本队这个吃相太难看了哦!
看来也是穷疯了的缘故吧!
现在我们国人也没几个去日本旅游了,难道只有原来的五分之一的人去旅游吗?
日本人竟然把签证费大涨五倍,想从签证费用把缺少的旅游费给挣回来吗?你说这个吃相,是不是难看?
像这个三到五年的多次签,本来就要285块钱,等到7月1号后就要30000日元。
你说这时候谁在去日本旅游呢?让他们多掏一点签证费也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