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第二天,前半生努力增肥,后半生估计要跟减肥作抗挣死磕到底了。
昨天是我实施减肥计划的第一天,一日三餐,早餐吃了半个小贝南瓜。中餐、晚餐在外面吃,好吃的东西很诱人,但我控制住了,食量减半,一样尝了一点。
晚上十点左右,肚子饿了,忍一下,没吃东西,喝了点水,没感觉到饿了。
昨天早上称体重65.5千克,晚上睡前称重65.8千克。今天早上起床65.1千克。于我而言,165的身高,看上去也不是很胖,只是如果不控制,可能会继续往上长。
前半生体检,一直都营养不良,工作生活繁忙,怕身体出问题,有时一年输一次氨基酸乳,有的时候两三年输一次。
吃饭每餐都加量,吃饱还要加一点。有味的没味的,好吃难吃的都能吃。
退休了,没有了工作的紧迫,孩子远离,父母归天,闲下来了,几年的时间,增了十多千克。
审视我一直以来的饮食习惯,每餐一定要吃到胃没空隙。目前,我一般没具体日常事务要做,暂且调整一下饮食习惯,多一些有氧运动,将体重降下来也不是什么难事。
今天我的早餐一个小贝南瓜加200克纯牛奶。中餐朋友请客,晚餐我请客,控制在5分饱,坚持一段时间,直到体重下到60千克以下,再调整饮食的品种和量。
计划3个月完美实现体重低于60千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