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上班,对大多数普通老百姓的子女来说,没有家族创业背景的话,还是好好读书,争取考一个好一点的大学,出来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虽然没有大富大贵,但比较稳定。创业虽然很好,但风险比较大。而且创业只适合知识丰富、脑子灵活肯吃苦意志坚韧的人。所以年轻人如果要创业的话,一定要三思而行。如果实在想创业,也可以先找个工作,等看准机会再创业。朋友们,你们怎么看,请在评论区聊聊,谢谢。
我认为上班,对大多数普通老百姓的子女来说,没有家族创业背景的话,还是好好读书,争取考一个好一点的大学,出来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虽然没有大富大贵,但比较稳定。创业虽然很好,但风险比较大。而且创业只适合知识丰富、脑子灵活肯吃苦意志坚韧的人。所以年轻人如果要创业的话,一定要三思而行。如果实在想创业,也可以先找个工作,等看准机会再创业。朋友们,你们怎么看,请在评论区聊聊,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