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世家这是准备进军我们东亚国家的丧 事 市场吗?
必须说这个设计,真是没话说,我们东方人一看就会夸“专业”!
而且必须说巴黎世家真是用心了!
很显然,巴黎世家只是很有生活体验,因为这个设计显然是来源于生活,这个设计师没有多次的这种生活经验,设计不出来这种服装啊!
有网友建议,再在腰间加一个棍子,那就绝了!

巴黎世家这是准备进军我们东亚国家的丧 事 市场吗?
必须说这个设计,真是没话说,我们东方人一看就会夸“专业”!
而且必须说巴黎世家真是用心了!
很显然,巴黎世家只是很有生活体验,因为这个设计显然是来源于生活,这个设计师没有多次的这种生活经验,设计不出来这种服装啊!
有网友建议,再在腰间加一个棍子,那就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