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个朋友约在外双楠喝茶,他带了一个朋友,是一个三甲医院的一个科室主任,他听我口音问我是不是广元的,我说是的,我的口音没那么重吧。
结果他说他在广元长大的,读的是广元中学,八八级的学生,没想到是校友学长啊,我说我也是广元中学毕业的,只是我是九四级的,我们那一届年级有八个班。他说了当时的张校长,还有一个郭老师,我好像都有点印象,但我印象最深的是瘦高瘦高的马校长,还有我们的班主任冯主任,黄老师,其它的印象都不深了。毕竟差了六届,老师肯定有些变化的。

昨晚一个朋友约在外双楠喝茶,他带了一个朋友,是一个三甲医院的一个科室主任,他听我口音问我是不是广元的,我说是的,我的口音没那么重吧。
结果他说他在广元长大的,读的是广元中学,八八级的学生,没想到是校友学长啊,我说我也是广元中学毕业的,只是我是九四级的,我们那一届年级有八个班。他说了当时的张校长,还有一个郭老师,我好像都有点印象,但我印象最深的是瘦高瘦高的马校长,还有我们的班主任冯主任,黄老师,其它的印象都不深了。毕竟差了六届,老师肯定有些变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