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数码闲聊站 是在协议开【倒车】,还是想混淆视听 都知道X7ultr

数码闲聊站 是在协议开【倒车】,还是想混淆视听 都知道X7ultra 的快充图标从color OS15后就变成了【绿—蓝—紫】色外加“单双闪”来简单区别快充级别。直到升级到金标16后依然保留这个逻辑。 但X9ultra的快充图标就很混乱了,无论自有协议还是UFCS协议或是PD协议,无论速度多少,快充通通显示【绿色双闪电】图标,即使激活了屏显【100W超级快充】,但由于握手协议更严苛,也会会出现一边显示super快充,一边龟速充电的奇景。 之前很理解不了为何新款手机的充电符号逻辑为何如此混乱。但随着最近官方最近不断发力推广自家私有协议的充电小方瓶和快充充电宝的时候,才隐隐觉得不对劲 特别是昨天再次发现用华为mate80Pro的充电器给X9U充电速度明显不慢时才发现它们都支持40+W的UFCS协议,当然这也是OPPO在第三方充电器/充电宝上最快的宽容协议只不过,由于图标完全一致,你到手的实际充电速率完全都是“开盲盒” 一个简单的充电行为,搞得如此云山雾罩的,规根到底要让客户额外花钱买个二百多的小方瓶Pro,它家还真的是挺心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