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世界,G7这个组织的组成最有意思,三个二战时期战败的轴心国:日本、德国、意大利;加上三个战胜国:美国、英国、加拿大;再加上一个当时一半属于战胜盟国、一半属于战败轴心国的法国,这样就凑成了一个幻想统治全世界的G7组织。这有点像是某条街的几个团伙,为了抢夺地盘、抢夺利益大战一场,这些团伙当中,有的是一心一意的找准时机踩下对手做老大,有的是为维护自己那点已经光环不在的老大名头的,有的是得力跟班的,但是想做大做强的后起势力的,有的是骑墙的投机者。于是一番较量之后,位置重排,为了不让其他人来插手这条街,马上仇人变朋友,把酒言欢再分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