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认为上班 因为自己干了很多似创业的事,都是无终而夭,苦累焦虑轮番碾压,却还是没

我认为上班
因为自己干了很多似创业的事,都是无终而夭,苦累焦虑轮番碾压,却还是没有成功。这成功是明摆着的事实:十多亿人里有几个马云?有几个马化腾?当然这目标太大,咱小了说,卖葱卖蒜的…也算的话,那都是被生计折磨的提前衰老了,真正卖出名堂来的,也是凤毛麟角的。
那种一谈创业,就眼睛放光的人,可能是吃了某种激素——冲啊!
奉劝不具备或不自带创业才能的人你只是一批最终摔倒再难站的“理想主义者”。
还是上班好啊!听说现在当个辅警,985、211的大学毕业生,都要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现在的情况是上班上不了,才去创业,
创业是被逼的无奈了、不得已了。你说如果重启人生,我能不愿意上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