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狗主人真是无语透了,比娇惯孩子还惯狗。
昨天带孩子出去遛弯,路遇一个年轻人遛狗,两条狗,一条哈士奇,一条没看清啥狗,是个小狗,抱着的,都没牵绳,更别说狗套了。
那个哈士奇一直跟我闺女后面凑,吓得我闺女要跑,我让她别跑,那狗就一直凑。狗主人老远抱着他的狗二喊狗大,我驱赶狗,那狗停一会又凑,孩子害怕,我大声呵斥狗主人看好他的狗,然后使劲跺脚吓唬狗,他才使劲喊狗回去。
我以为他得教训下他的狗,没想到我回头发现他竟然抱着那条哈士奇在安抚,好像他的狗才是受委屈的对象,离得远,他倒是也没对我们说啥,我也就回头看了看他们,就走了。
我的天,现在这养狗人真的把狗当娇儿了吗?别说这狗咬不咬人,更别说是想跟人玩,小孩子害怕一跑狗一追,万一咬了又扯皮。
我再次呼吁,养狗不要紧,看好你的狗,最起码牵绳,绳别老长,不要乱拉到便道上小区里,这些地方不是狗的公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