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提醒过发现最近真的超多人爱截图一些黑子言论到处发到出传播,什么这不是很好看吗如何如何,之前这样的现象已经很少了,现在又全都是,能不要截图那些言论反驳吗?直接截图好的夸很难吗?到处传播所有人都发,导致yxh都开始发,发那种到底是为了争辩什么请问?
很久没有提醒过发现最近真的超多人爱截图一些黑子言论到处发到出传播,什么这不是很好看吗如何如何,之前这样的现象已经很少了,现在又全都是,能不要截图那些言论反驳吗?直接截图好的夸很难吗?到处传播所有人都发,导致yxh都开始发,发那种到底是为了争辩什么请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