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副局长冯志明上过中学吗?
没有公开资料显示他上过中学。
已知情况
官方及权威媒体报道均未提及小学、中学、中专、大专等学历信息。
结合其出身普通工人家庭、1978年直接入伍的经历,大概率仅完成小学,未读或未读完中学。
以上是AL搜索答复。
就这样一个不学无术的混不吝青年,几年后进入警界,当了一名刑事警察。不久,就因为对一个犯罪嫌疑人上手段搞逼供信,致其触电身亡。按理,对这样一个好勇斗狠之人,应该调离警察队伍,最起码不应该继续干刑警。但是,在受到轻微处分后,冯志明并未收敛汲取教训。在呼格案中,又恶习爆发,变本加厉地上演了逼供信及诱供手段,让一个18岁孩子命丧黄泉。他却以此加官进爵,不断提升,官至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副局长。是什么样的生态环境让这种恶人得宠?
一个无学历、文化知识浅薄、贪腐无度的人却在警界如鱼得水、官运亨通、步步高升,把持刑侦大权,让人不寒而栗,他会保护人民吗?只会鱼肉百姓,指望这样的人保一方平安,简直是天大的笑话。贪腐4000万元,还私藏枪支4支,子弹500多发,他要干什么?一旦爆发,就可能是刀光剑影血肉模糊的失控场面。
冯志明心狠手辣,是个混社会的人,只不过披了一张皮。凭这个,拿捏社会,聚敛了巨额财富。而这一切,都是踩在年轻的呼格吉勒图的躯体上攀爬,从一个恶棍养成一个贪赃枉法的恶魔!
许多在公安学校、警察学校训练有素,接受过高等教育的警察,可能没有这个恶棍升迁快,居然还要接受这个恶魔的领导,在他面前打哈哈,是不是很讽刺?打造知识化的深谙法律的警察人才迫在眉睫,是保障依法治国的有力措施和必要条件。对有劣迹的从警人员,必须清除,不管在什么位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