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败者为寇啊,哈特谈马刺的话被传歪了。
节目采访中,哈特谈马刺赢下西决后的激动场景时说,看到马刺击败雷霆后的激动情绪,痛哭流涕的样子,他们应该不难对付。
结果,哈特这番言论被某扑传成了:认定马刺和文班是软柿子,尼克斯能轻松拿捏。
一看就知道哈特这话被加工过了,歪曲了哈特的意思,给马刺落井下石的同时,也给哈特招黑了,哈特是个强硬的家伙,但绝不是狂傲的家伙,这个时代,几乎不会有球员这么说话的,这是个商业联盟,没必要树立私人恩怨。
其次呢,我倒是挺理解赢下西决后马刺众将的激动的,如果最终马刺赢了总决赛,你们不会这么添油加醋地来形容他们的,只会说文班亚马真性情,年轻人嘛,内心的激动为何要压抑住呢,输掉总决赛,绝不是他们轻视了尼克斯,也绝不会认为自己赢了雷霆就赢得了总冠军,西决的消耗对他们来说的确太大了,加上年轻经验不足,赢不下总冠军很正常,没必要去往回找这些场面来过度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