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先生的午饭 早晨吃了两个粽子 又把在午夜活动没包好的粽子 看着视频 重新包 忙了一上午 出来吃饭 以为会人多 没想到餐厅很冷落 还没有平时人多 看来年轻人都带孩子出去玩了 老人都在家休息。 蓝天白云 不出去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