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庆也可以步梯外边安装电梯了[呲牙][呲牙][呲牙]
终于迎来好消息,我最近一直想换一个电梯房,四楼走上来每次都觉得好累,社区通知如果安装政府补贴25万,7层以上补助30万,你们有谁的安装完了吗,一家花多少钱啊,我想安装,就不用换楼了,可是我们单元没人说话啊,到底按不按啊,也不知道到底按一部电梯多少钱啊,每层是均摊费用,还是楼层越高,费用越高,这钱怎么分摊合适

黑龙江大庆也可以步梯外边安装电梯了[呲牙][呲牙][呲牙]
终于迎来好消息,我最近一直想换一个电梯房,四楼走上来每次都觉得好累,社区通知如果安装政府补贴25万,7层以上补助30万,你们有谁的安装完了吗,一家花多少钱啊,我想安装,就不用换楼了,可是我们单元没人说话啊,到底按不按啊,也不知道到底按一部电梯多少钱啊,每层是均摊费用,还是楼层越高,费用越高,这钱怎么分摊合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