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最近很头大——原计划在立陶宛永久驻军约5000人,结果自愿报名的连一半都不到!尤其是IT、防化、侦察这些技术兵种,缺口超50%。
陆军总监放话了:明年必须全员战备,自愿不够,就“强制手段”跟上!国防部长也不再排除强制派遣。
更尴尬的是,之前许诺的海外津贴居然算多了,下个月还要降薪……这谁还愿去?
目前仅到位1800人,这支二战后德国首个永久海外驻军,怕是要“赶鸭子上架”了。

德国最近很头大——原计划在立陶宛永久驻军约5000人,结果自愿报名的连一半都不到!尤其是IT、防化、侦察这些技术兵种,缺口超50%。
陆军总监放话了:明年必须全员战备,自愿不够,就“强制手段”跟上!国防部长也不再排除强制派遣。
更尴尬的是,之前许诺的海外津贴居然算多了,下个月还要降薪……这谁还愿去?
目前仅到位1800人,这支二战后德国首个永久海外驻军,怕是要“赶鸭子上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