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闲聊站 上市一个多月的X9ultra 1T卫星版 硬生生降了1200多,你让支持你的铁粉们情何以堪?说好的物料疯涨,内存狂飙,成本难控,只能涨价呢? 这波是连装都不装了啊 狼来了的故事,讲多了,还能引发粉丝的共情么? 内存疯涨本是【天灾】,但貌似被这些厂商硬生生叠加成【人祸】了


数码闲聊站 上市一个多月的X9ultra 1T卫星版 硬生生降了1200多,你让支持你的铁粉们情何以堪?说好的物料疯涨,内存狂飙,成本难控,只能涨价呢? 这波是连装都不装了啊 狼来了的故事,讲多了,还能引发粉丝的共情么? 内存疯涨本是【天灾】,但貌似被这些厂商硬生生叠加成【人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