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芋头的你真的不会做饭吗?芋头:也不能说不会,就是我做出来的,很多时候我自己都要考虑吃不吃……
问:黑暗料理?芋头:这叫创新烹饪方式!问:你都说要考虑吃不吃了!芋头:创新之前,我觉得会很好吃。做出来后,我会觉得不好吃
问:那好吃吗?芋头:啊~你看这几天天气多么明媚啊

问:芋头的你真的不会做饭吗?芋头:也不能说不会,就是我做出来的,很多时候我自己都要考虑吃不吃……
问:黑暗料理?芋头:这叫创新烹饪方式!问:你都说要考虑吃不吃了!芋头:创新之前,我觉得会很好吃。做出来后,我会觉得不好吃
问:那好吃吗?芋头:啊~你看这几天天气多么明媚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