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养狗请到农村去养,不要要在城市里跟人类争地盘,现在是人让狗先走路而不是狗让人走

“养狗请到农村去养,不要要在城市里跟人类争地盘,现在是人让狗先走路而不是狗让人走路了,还有一小心就会采了狗屎”
[流泪]这是一位网友的留言。

我也想说:养狗可以,但是你不能影响到别人的生活。
高层就是不适合养狗,尤其那种比较大的狗。

高层人口密集,有很多老人孩子是怕狗的。毕竟人畜是有区别的。

很多养狗者,管狗叫做儿子,孙子。真的奇怪了,狗是你的儿子孙子,那么你是什么物种呢?

还是这么一句话,你养狗可以,住别墅,住农村都可以,独门独院。但是住在高层实在不适合,因为,你影响了别人的生活。
大家同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