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每次都一样! 很多人在喊这次科技牛与以往不一样,这次会持续五到十年,而老登会被市

每次都一样!
很多人在喊这次科技牛与以往不一样,这次会持续五到十年,而老登会被市场持续唾弃,就像曾经的万科一样。
个人只能说:每次都一样,这是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的。老登股真到了历史极值低位,股息率高达8%以上时(目前还没有到),有的是资金来抄底,也不会有什么卖盘。很容易稳住。
而科技才是利润不稳定,十年倒闭率奇高的行业。除非真拿的是寒王这种硬核票,90%以上都会回归本来价值。即使寒王也已经透支了今后5年的发展。保持科技5-10年牛市,全球资金都来填坑也做不到。更何况除了国内资金,境外资金对咱们科技的热情,看看港股科创的市盈率就明白了,这些港股科创,很多单拉出来都可以吊打国内科创板块各股。国内还没出现真正能对标英伟达、微软、苹果、谷歌和特斯拉的公司。真出现了与这些对标的公司,也是首选纳斯达克上市、次选港股上市、最后才选A股上市。
所以说,每次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