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看到挺暖心的一幕。
在我居住的小区附近的马路上,一个女士骑着电动车正向驶来。另一个女士则骑着电动车从右侧驶向正路,由于当时车辆较多,两个电动车不小心撞在一起,连人带车都摔倒了。但两人从地上爬起来,不但没有争吵,反而是问对方怎么样了?受伤了吗?
最后都说没事,双方和和气气。其实,两台电动车都有一定的小损伤。只是两人都很友好,和善地处理了此事。


今早看到挺暖心的一幕。
在我居住的小区附近的马路上,一个女士骑着电动车正向驶来。另一个女士则骑着电动车从右侧驶向正路,由于当时车辆较多,两个电动车不小心撞在一起,连人带车都摔倒了。但两人从地上爬起来,不但没有争吵,反而是问对方怎么样了?受伤了吗?
最后都说没事,双方和和气气。其实,两台电动车都有一定的小损伤。只是两人都很友好,和善地处理了此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