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辖前,重庆市只有九区十二县,副省级计划单列市,财政税收直接给中央。一些不懂体制的寓都的人老是说养四川省。他md都不经过四川省的手,拿什么养?重庆直辖后,才给四川甩掉大包袱。现在四川飞速发展,我们现在田间地头都是水泥路,要是不直辖,我们做梦都不敢想能修建那么好的路。
直辖前,重庆市只有九区十二县,副省级计划单列市,财政税收直接给中央。一些不懂体制的寓都的人老是说养四川省。他md都不经过四川省的手,拿什么养?重庆直辖后,才给四川甩掉大包袱。现在四川飞速发展,我们现在田间地头都是水泥路,要是不直辖,我们做梦都不敢想能修建那么好的路。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