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绘圈从来都是,只要你画的好就完事了,只要你画的好,你就可以挂人,打压新...

绘圈从来都是,只要你画的好就完事了,只要你画的好,你就可以挂人,打压新人,私生活混乱,恨国,骗人割韭菜,然后过几个月很自然的就无人在意了。

前几年我还反对过,反对网络挂人审判抄袭,但是后来我发现,其实绘圈根本无人在意这一点,绘圈不在乎新人的成长,只要自己不是那个被挂的,就无所谓,多打压几个新人,只要没打压到自己头上,就是好事。

那些反对我的人,也不会跟我争道理,而是想说我画的不好,想用圈内共识的方式默认我画的差,以此来打压我的话语权,这其实揭露的就是绘圈不在乎道理只在乎话语权,只慕强的本质。

所以后来我也懒得跟他们讲道理了,社达的环境没必要去改变,因为社达的环境本就是痛苦的,弱者痛苦焦虑,强者也一样痛苦焦虑,社达就是他们心的囚笼,正常人只要躲开便好,不必想着去渡谁,沾了因果自己也难受,不值得。

不过我也借此学会了一点,只要自己画的好,就不必太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做自己就行,反正过俩月他们就忘了,这样心态反倒更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