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就不要来老船长了,就是所谓的尔海船厂码头,去了,大门紧锁,应该就是黄了,没人经营!
去年来的时候人还挺多的,有沙滩,还可以荡秋千,还有江水,夏风吹拂着很有感觉,修建的也很有特色,今天开车半个多小时特意来玩,结果失落而归!
不过,往里开的时候会经过一条小窄道,开了一些很具备年代感的小吃,烧烤,照相馆,非常适合打卡拍照。






端午假期就不要来老船长了,就是所谓的尔海船厂码头,去了,大门紧锁,应该就是黄了,没人经营!
去年来的时候人还挺多的,有沙滩,还可以荡秋千,还有江水,夏风吹拂着很有感觉,修建的也很有特色,今天开车半个多小时特意来玩,结果失落而归!
不过,往里开的时候会经过一条小窄道,开了一些很具备年代感的小吃,烧烤,照相馆,非常适合打卡拍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