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粽子是吃冷的还是吃热的?以前妈妈总说粽子一定要热着吃,粘米不容易消化,冷着吃会堵

粽子是吃冷的还是吃热的?以前妈妈总说粽子一定要热着吃,粘米不容易消化,冷着吃会堵在胃里,不舒服。所以我一直吃的是热的。
到了闺女这儿,妈妈的话不灵了。
昨天早上要给赶飞机的她热下粽子,人家说,只有凉的糯叽叽的才好吃。

我说了信守了半辈子的妈妈的理论。闺女说,我不觉得胃难受,热的我就不吃了。

连个粽子,都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吃法,

这个世界没有啥绝对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