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九边说人到中年没什么朋友不是坏事, 九边很多观点我都认同, 唯独这条我不认同,

九边说人到中年没什么朋友不是坏事,
九边很多观点我都认同,
唯独这条我不认同,
我老公穷,就是因为朋友少。负债几十万,五六年都没还清。要是他朋友多,有人指条路,那他很快就能翻身。
因为我老公这个人不懒,就是没脑子。按现在流行的说法,就是认知低。
另外,我发现身边人混的好,都是朋友多。也都是某个阶段混的很穷,恰好认识一个人,别人指点了一下,或者帮了一把,后面就顺风顺水好了起来。
可我老公呢?宅男一个,认识的朋友一个手指头都数得过来。
当然了,酒肉朋友不算朋友,对你有帮助的才算。
帮助又分两种,一种是认知上帮你提升,一种是出钱出力,比如你出事了,人家愿意借钱,愿意帮忙的这种。
再说了,看周围那些大老板,哪个不是朋友多。
对此,你怎么看?你觉得朋友多,多条出路;还是朋友少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