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家伙是爱日本女排吗?反正它给自己取的网名叫什么爱女排?
然后中国女排已经连续胜了五场球了,还在被这种家伙各种针对
说实在话,哪怕中国女排连输了五场,这种人都没资格说恶心人的话
更何况还是赢了五场球!
看着它说的话,全是在嫌弃,在指责、在恶心人
仿佛中国女排前面就应该输
难道中国女排每一次重建队伍,都是一参加大赛就是打遍世界无敌手吗?
中国女排有这样子的历史时刻吗?
退一万步讲,就算曾经有,也不能代表中国女排古往今来的所有,它只能代表中国女排当时那一段时期!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