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男篮,输,成了习惯,也就见怪不怪了!啥事一旦成了家常便饭,就不会再想吃山珍海味了!
理解吧!别难为他们了!他们不是缺乏能力,是没有了底气,也就没了勇气!
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上场就心就发怵,咋能不败?他们也够可怜的!
中国的男篮,输,成了习惯,也就见怪不怪了!啥事一旦成了家常便饭,就不会再想吃山珍
阅读:0
点赞:0
中国的男篮,输,成了习惯,也就见怪不怪了!啥事一旦成了家常便饭,就不会再想吃山珍海味了!
理解吧!别难为他们了!他们不是缺乏能力,是没有了底气,也就没了勇气!
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上场就心就发怵,咋能不败?他们也够可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