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太炸裂了!广东一女子发视频称,为了报复婆婆非要孙子的行为,纵然自己怀了男孩,毅然

太炸裂了!广东一女子发视频称,为了报复婆婆非要孙子的行为,纵然自己怀了男孩,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流产。

女子和老公是二婚,据她所述,老公的前妻第一胎生了个女儿,婆婆看不是男孩,非常不高兴,在月子里就气她。

到第二胎依然是个女儿,于是这当婆婆不断的搅和挑拨,把两人搅黄了,结果离婚收场。

到了该女子这,第一胎还是生的女儿,婆婆又不高兴了,不让女孩进门不说,还不让女儿跟她儿子姓。

女子最后没办法,把女儿户口上到自己家名下,才让女儿有个户口。后来女子又怀了二胎,说是男孩,原以为这下皆大欢喜了。

没想到女子自掏腰包,花了3千大洋给打掉了,说就是要让婆婆这一家要不到男孩,就不让有男丁延续她家香火。

不敢相信,都2026年了还有这么奇葩的事,现在应该是女孩比男孩吃香,女子为了报复也够狠。

婆婆固然可恶,既然看透婆家的为人,就该守住自己的底线,别再孕育第二个生命来折磨所有人。

用打胎报复人,可谓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人能离婚一次,就能二三次,万一再离再娶,生个男孩,岂不是自己所作所为像白痴一样?
女子流产
二胎流产

评论列表

华仔
华仔 105
2026-06-20 18:33
这样子的女人太坏了不能要

路德维希 回复 06-22 02:12
重男轻女要不得

左佐 回复 06-22 12:30
凡事都有因,起码她愿意生,已经比不少女的好很多了。

兆文探市
兆文探市 105
2026-06-20 17:49
婆婆最多是想要个孙子,,,你是杀人犯[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比婆婆恶毒一万倍[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路德维希 回复 06-22 02:12
最多就是个胚胎

gs 回复 路德维希 06-22 11:15
能看出男女还是胚胎吗?都成形了 已经是小生命了 怕不是第三方的 想销毁证据吧?

明亮火焰
明亮火焰 79
2026-06-21 08:12
但凡明明可可以皆大欢喜,她却要大家满盘皆输,智商正常点的人都知道该怎么做,这女的这么说,要么是她蠢或者坏!要么就是她在说谎

明亮火焰 回复 路德维希 06-22 08:32
你知道一个家庭里面最重男轻女的人是谁吗?一般是奶奶或者妈妈,你要透过表象去看事实,不是就在那边喊口号,表现自己的声音大点解决不了实际问题。对这位妈妈没有任何帮助

路德维希 回复 06-22 02:16
皆大欢喜的背后是女方要再一次承受生育的风险,皆大欢喜的背后是女儿们要被重男轻女对待,皆大欢喜的背后,是这位女性的生育失权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62
2026-06-21 10:36
我为了报复高中校长,我不读清华北大

信欧 回复 06-22 12:59
她更恶劣!她直接杀死自己的孩子!是杀人犯!

老 牛 回复 06-22 14:01
你成功把我逗笑了!![捂脸哭]

亏么啦
亏么啦 48
2026-06-20 17:44
你又得到了什么

用户94xxx68 回复 路德维希 06-22 05:05
不想受更大损失,干嘛不离婚,还怀二胎?这种九成九就是假的

路德维希 回复 06-22 02:14
得到了不需要生孩子比打胎伤害更大,得到了自己的事业,不会受更大的损失,得到了自己的女儿和老公的女儿们,不会因为生了个儿子被不平等对待,女人的子宫女人做主,女方得到了主权完整掌控

天若有情
天若有情 30
2026-06-21 03:11
经典面向
凡而不泛
凡而不泛 21
2026-06-21 07:30
这女的真够歹毒的,与生男生女无关,赶紧离了吧。

9678432 回复 路德维希 06-22 06:28
[doge][doge][doge]鸟长在男人身上,男人也可以给别的女人播种

路德维希 回复 06-22 02:17
子宫长在她身上,生不生由她说了算,任何人无权道德审判

121左右左
121左右左 20
2026-06-21 07:51
感觉是有点蠢,打胎很伤身的。为了报复打胎太儿戏了。坚决不生二胎就可以了。我认识的一位女士,她那边老家重男轻女厉害,自己吃了这份苦,结婚前就和对象商量好,不管男女一样看待。后来第一胎是女儿,怕再生的如果是男孩,怕自己或身边人可能会偏心二胎男孩(那边很多人都有重男轻女思想,尤其是老一辈),又和丈夫商量不生二胎了。

路德维希 回复 06-22 02:09
生孩子更伤身体

嘿嘿嘿 回复 路德维希 06-22 12:29
呼吸吃饭都是慢性自杀[赞]

我被友商黑惨了
我被友商黑惨了 17
2026-06-21 08:39
生个儿子就可以挟天子以令诸侯了,真是太糊涂了,而且打掉对自己身体也不好,如果真是生个儿子那不拿捏老太婆了

MOSS 回复 06-21 22:01
真实情况是孩子不是老公的种,怕生下来穿帮,只好堕掉了

偶遇一个未来
偶遇一个未来 17
2026-06-21 22:19
我不觉得很恶毒,但是傻是真的傻,人家可以离了再要过女人生儿子,你只能痛快一时,不能痛快一世,夫妻多少会有隔阂,无关婆婆什么事了[打脸]

路德维希 回复 06-22 02:10
你不会觉得再要个女人生儿子不需要准备房子、车子、彩礼吧?

用户11xxx73 回复 路德维希 06-22 10:13
反正娶个小的,要点就要点呗

小鱼
小鱼 12
2026-06-21 09:31
你也快出户了
用户94xxx68
用户94xxx68 12
2026-06-22 05:06
这种九成九就是假的

用户12xxx93 回复 06-22 08:41
网警就应该抓这种人

用户12xxx56
用户12xxx56 11
2026-06-21 06:07
现在能结二婚且有实力养4个孩子的,家里就是没有皇位,那也有矿。婆家现在可能在为自己儿子三婚做准备了。恭喜你要注意财产保全了
啊哦
啊哦 8
2026-06-21 21:49
自媒体造故事的灵感是层出不穷的
用户41xxx03
用户41xxx03 6
2026-06-22 12:18
这种恶婆娘该用大棒打出门,拿去浸猪笼。!!!

路德维希 回复 06-22 12:50
尊重女性生育权完整

咸鱼说车
咸鱼说车 5
2026-06-22 16:27
女人不傻,大概率说谎了,愿意当两孩子后妈,说男方在广东是收租的,都三娃了还没有压力,继续生四娃,200%男方是地主,她舍得少奶奶的日子,愿意当后妈不就是看中少奶奶的日子
WU
WU 4
2026-06-21 06:36
恶人遇到狼人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4
2026-06-22 12:01
无视生命,不配为人

路德维希 回复 06-22 12:50
你是不是挺想替她生的?

8734435
8734435 3
2026-06-22 12:52
生儿子下来,偷偷去入女方同姓就得了
皮皮
皮皮 3
2026-06-22 12:39
这难道就不是她自己的孩子吗?

路德维希 回复 06-22 12:52
她的身体她做主啊,她首先是个人,才是妈妈

位卑未敢忘忧国
位卑未敢忘忧国 3
2026-06-22 08:42
段子而已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
2026-06-22 10:12
高手。人才啊
星光蓝宝石
星光蓝宝石 2
2026-06-22 15:45
既然有了就顺其自然,这个女人有问题,估计二婚丈夫对她不会好了,离婚也快了
DKink
DKink 2
2026-06-22 09:32
小红书该封了,这是什么垃圾思维?
雨中漫步
雨中漫步 2
2026-06-22 14:33
这女人太坏了
用户12xxx08
用户12xxx08 2
2026-06-22 12:48
讲这种话话的坐着说话不腰酸,重男轻女的家庭生下来女儿还有什么好果子吃
用户35xxx88
用户35xxx88 2
2026-06-22 11:26
要担心上嘴唇薄的人,不管男女。这种人极致自我,薄情寡义,但这种人口才又极好
AAABBBB长袖丰符文
AAABBBB长袖丰符文 2
2026-06-22 15:14
驱逐出境,白吃白喝,
日内趋势交易策略
日内趋势交易策略 2
2026-06-22 13:51
怪不得二婚,一家都是奇葩
布加迪威龙
布加迪威龙 2
2026-06-22 12:47
有这么扯淡的事情么?感觉像是摆拍起号[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远方】时光静好
【远方】时光静好 2
2026-06-22 08:31
打胎伤的是自己的身体,何必呢做好措施不怀孕不就行了

逍遥自在345 回复 06-22 12:55
不正常!就是有阴谋。借口婆婆重男轻女,打掉来路不明的种!

路德维希 回复 06-22 12:49
生孩子对比打胎更伤身体

xin20100411
xin20100411 2
2026-06-22 13:45
堕了孩子,也堕了自己,后面还有男人敢找她结婚吗?看情况这个女儿是跟她了,连女儿都毁了

龙珍娥 回复 06-22 15:33
有个孩子也不亏呀,生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还不如离了跟妈呢。

用户11xxx01
用户11xxx01 2
2026-06-22 15:10
只能说这男的是个没断奶的妈宝。
一统天下
一统天下 2
2026-06-22 12:58
智商堪忧…
临时用户
临时用户 2
2026-06-22 16:43
伤害自己的身体报复别人,外加杀死自己的骨肉,还有比这更傻的吗?既然不想生就不要怀孕!
用户11xxx36
用户11xxx36 2
2026-06-22 12:50
婆婆坏,媳妇毒。鉴定完毕。
TT
TT 2
2026-06-22 13:35
编的故事?
懒惰地精
懒惰地精 2
2026-06-22 13:31
猜猜为什么离婚
烟月清峰
烟月清峰 2
2026-06-22 10:52
两边都不是东西
看新闻而已
看新闻而已 2
2026-06-22 17:13
杀孽
用户14xxx51
用户14xxx51 2
2026-06-22 15:38
报复心太强了,估计和老公赌气她就会出去找其他男人睡觉。
精彩呈现
精彩呈现 1
2026-06-22 12:51
为什么不离婚
用户13xxx46
用户13xxx46 1
2026-06-22 10:23
我不信,化验一下这个孩子是谁的再说吧!
焦糖
焦糖 1
2026-06-22 12:49
女人,怎么变得这么可怕[哭笑不得]
满江红
满江红 1
2026-06-22 12:50
真有这种奇葩事吗?这是什么脑回路才能干出来的事[捂脸哭]
天天天天都好心情
天天天天都好心情 1
2026-06-22 15:38
把男的没有搞绝育啊,牺牲自己和孩子做什么
劍帝萊維
劍帝萊維 1
2026-06-22 16:15
这是怕生下个黑娃才去流掉的吧?扯这个无人相信的借口搞毛线
易有日月
易有日月 1
2026-06-22 12:10
懂了,因果聚合修罗场。
深井冰
深井冰 1
2026-06-22 13:34
两个都不是什么好鸟😂😂😂
糖吉
糖吉 1
2026-06-22 12:53
先离婚,然后在打掉,如果是女儿就生,仔不生气死她

信欧 回复 06-22 13:09
半斤八两!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你可以不婚不嫁!不生不育!但你不能当杀人犯!而且杀的是自己的儿子!如果恶毒会吓到世人的!

用户17xxx40
用户17xxx40 1
2026-06-22 12:45
世界上竟然还有这么恶毒的女人,就这样亲手杀死的自己的儿子

路德维希 回复 06-22 12:53
她的身体她做主,她有权选择生与不生

用户17xxx40 回复 路德维希 06-22 14:28
她是有权做主,就是她做主选择亲手抹杀自己的儿子,不想生应该一开始就不要搞做会怀孕的事

专属
专属 1
2026-06-22 16:28
这女人是不是蠢?就算打了,你能让她婆家怎么样?两败俱伤,女人能得到什么好处吗?除了出一口气,他觉得他自己这是反抗,别人只能看到你极端,并且离得你远远的
一一
一一 1
2026-06-22 13:46
不提倡重男轻女。不过就这种故意作恶的心思,就是家里有一瘟[滑稽笑]
仙家奇缘6
仙家奇缘6 1
2026-06-22 16:05
自己怀的是女孩就直说,还找个理由说:婆婆重男亲女,自己故意把男孩打掉!
暗夜修罗
暗夜修罗 1
2026-06-22 02:43
生了儿子以后,儿子也上娘家户口,通通不是婆家户口[赞]直接带着孩子一起搬出去住,绝不让婆婆碰儿子。

冰蓝 回复 06-22 13:55
[滑稽笑]断了经济来源,你一个人能养活2个?先不说孩子的奶粉钱,就你一个人带俩娃都得疯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
2026-06-22 14:09
伤害自己傻到家了
ka ka
ka ka 1
2026-06-22 12:48
半斤八两,家婆是个狠角色,这女人也不简单,居然能把自己怀上的胎都打掉,这样怀孕就是为了闹着玩的吗?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1
2026-06-22 17:14
看此人打扮不像广东人。
枫丿丶
枫丿丶 1
2026-06-22 13:04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一家子奇葩怪
老实人
老实人 1
2026-06-22 12:54
🤣🤣🤣对就该打掉
庸人自扰
庸人自扰 1
2026-06-22 11:53
谁鉴定的男孩
今年赚很多钱
今年赚很多钱 1
2026-06-22 14:08
男的可以再娶了
C文敗蘱
C文敗蘱 1
2026-06-22 16:26
宁要双输,不要独赢
用户88xxx96
用户88xxx96 1
2026-06-22 12:53
建议拍段子入刑
不懂风情的小伙子
不懂风情的小伙子 1
2026-06-22 17:13
和婆婆重男轻女相比,这女人真是心肠歹毒
Xo卟離℡♀
Xo卟離℡♀ 1
2026-06-22 13:06
有女儿真好但不能说他生不出儿子!!!
混沌天空
混沌天空 1
2026-06-22 14:29
自己打孩子?老公同意吗?老公起诉离婚女子也是过错方

龙珍娥 回复 06-22 15:32
不同意就离婚呗,都做到了这步了。女的二婚,男的三婚哈哈。看看三婚再得个男孩还是女孩?看哪个女的愿意跳这个火坑,接盘这个两婚两女的。

司姜
司姜 1
2026-06-22 14:42
看面相就知道不是好人,敢娶你的也是勇士
林间小路
林间小路
2026-06-22 13:30
重男轻女全国各地多少都有的,都是一家人了,为什么不能让家人开心下呢?和自己家人有什么深仇大恨,我不信她老公不喜欢男孩,或多或少而已。实在生不了男孩就另当别说了,但是怀上了就不能成人之美吗?更何况是一家人。现在的女人,你的思想确实要独立,但是为什么要用这种两败俱伤的方式呢?
甜蜜的味道
甜蜜的味道
2026-06-22 11:22
很好,带货就带NO bobby💊
卖文具的同学
卖文具的同学
2026-06-22 11:29
我听说广东,福建都比较重男轻女[哭笑不得][哭笑不得]这事发生在广东算是正常的吧
aska
aska
2026-06-22 13:01
ghg[抠鼻]
夏天真好
夏天真好
2026-06-22 12:38
@卫健委 赶紧查一下,她去哪里知道第二胎是男婴的!
Pm
Pm
2026-06-22 10:50
有点变态[并不简单]
家大于一切
家大于一切
2026-06-22 14:40
这样的女人更狠,最毒妇人心在它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波
2026-06-22 11:23
感觉 儿子 不作为
魂  淡  。
魂 淡 。
2026-06-22 12:16
老太太没离世之前这女的绝对不会好过,入不了家门不说迟早得滚蛋。
用户24xxx45
用户24xxx45
2026-06-22 12:15
伤敌一千自损八千
表情凝重
表情凝重
2026-06-22 13:40
早离早解脱啊!对两个都是解脱!
用户37xxx54
用户37xxx54
2026-06-22 16:08
是给你自己生的
名字被我吃了
名字被我吃了
2026-06-22 16:07
这要是真事,那这女的真的又蠢又坏,你不怀孕不就好了,非要怀一个再打掉,并且你为了不让别人痛快自己把自己孩子杀了???神操作
四楼楼长
四楼楼长
2026-06-22 08:33
如果不是为流量造假,真的话这女的太可怕。你要报复你可以不让儿子上婆婆家户口,不带他给婆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