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部队开班务会吗?
我入伍到军区汽车队那年,都说机关兵比较松,不站岗,不放哨,更不用开班务会。要说汽车队当兵,也算机关兵,但我觉得,当兵毕竞是兵,还是比较紧张的。站岗虽说白天不用持枪站岗,晚上战士们之间是轮流站岗,流动哨,背着手枪,在营区巡视,每班岗一个小时。班务会每星期开一次,每到星期五晚上,晚饭后,都要开班务会。在会上,班长会把一星期的工作情况,作一个总结,对在工作表现中表现好的,进行表扬,不足的地方,提出批评。
您在部队开班务会吗?
我入伍到军区汽车队那年,都说机关兵比较松,不站岗,不放哨,更不用开班务会。要说汽车队当兵,也算机关兵,但我觉得,当兵毕竞是兵,还是比较紧张的。站岗虽说白天不用持枪站岗,晚上战士们之间是轮流站岗,流动哨,背着手枪,在营区巡视,每班岗一个小时。班务会每星期开一次,每到星期五晚上,晚饭后,都要开班务会。在会上,班长会把一星期的工作情况,作一个总结,对在工作表现中表现好的,进行表扬,不足的地方,提出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