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为了安放三个新高中,真费脑筋,今天复盘找到新思路了。 以前的估分方法恐怕不行了。

为了安放三个新高中,真费脑筋,今天复盘找到新思路了。
以前的估分方法恐怕不行了。
现在中考格局已经
南强北弱,
东西起飞。
前年,我曾做过合肥划区招生规划,
东边瑶一十中,
南边滨一四中,
西边匡八七中,
北面六中九中。
168居中。
现在新加了很多高中。
尤其中部集团凸起。
长一老校区,
六中老校区,
科大附中
工大附中
九中老校区。
同时
南边集团增加淝一
北边集团加了少荃湖,新桥。
西边集团加了枫林路,运八。
中间地带机动部队,增加
实验高中,兼顾中南西三方。
现在合肥真的太大了,跨区读书三年,成本立刻多十万。所以就近读书成为很多家长首选。
从初中生源看。头部初中主要集中在中部老城区。所以老一中老六中,老九中,科大附中,工大附中很香。
东西两个方向是50中集团,和38中集团。
尤其要说说50中集团地区,强校众多,加上168玫瑰园集团助攻。大大抬高了匡八江湖地位。成为西部战区龙头。
为什么新加的枫林路和实验高中1000人。新桥运八,又加800人。我查阅了今年合肥中考新增的三千多人,几乎全部来自六安地区。都集中落户在经开区和高新区。所以今年除了少荃湖加一千人。其他增加的招生人数,也全部安排在西部战区。今年中考最大战场在西部。而且会持续多年。
所以,所以,今年匡八统招分很可能追上瑶一。八中统招线会涨到690以上。
假设今年分数结构和去年一样,700以上1000人。
滨一搞走450,
长一百花搞走100,
瑶一搞走100
匡八搞走100
168搞走250
最可怜的是六中,派到北边教育洼地。周边一个名校都没。近一点的南国寿春,橡树湾也有七八公里。还搞了一个少荃湖来抢食,苦啊[苦瓜]。六中崛起,要走46中的老路了,没有十年起不来。
今年要打破常规预测。套用去年的统招线肯定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