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有一个朋友,她和我说:婆婆再好也不是妈,其实这句话不假。 有些事情憋在心里久了

我有一个朋友,她和我说:婆婆再好也不是妈,其实这句话不假。
有些事情憋在心里久了难受
她说想和我说说,让我做一次她的情绪树洞!
我说:行,你心里有啥委屈说给我听。说出来心里好受一些!
她说:我们认识十几年了
你也知道我生两个女儿的时候还小
根本不懂如何带孩子,都是婆婆帮忙一起带。
也不是说婆婆不好
我跟他儿子吵架,每次都是怪我不好。让我先服软,免得让邻居笑话!
在带两个女儿的那几年
婆婆凶过我、骂过我
同时也给我买过衣服,洗过衣服、带孩子,我从不计较她骂我凶我。
孩子他爸脾气也不好
我是一吵架就哭的人,特别没出息!
朋友说:这次我又怀孕了
你知道我婆婆怎么说吗?
她说:再是女儿,你们也别养了送给我女儿吧。
朋友说:我宁可打掉,也不会生下来给你女儿养。
她却说我坏,宁愿打掉都不给
我朋友对她婆婆说:我凭什么生的孩子给你女儿,再生就是第三次剖腹产了冒着生命危险呢!
你知道我婆婆她怎么说吗
她说:不就是受一下罪吗
就这么轻描淡写的说出来了
难道媳妇的命就不是命了吗
生活在一起十年的婆媳关系了
怎么可以这样说,真是让人心寒。
友友们,你们觉得这样的婆婆说话让人心寒吗?
你们觉得当婆婆的会真的心疼儿媳妇吗?
像心疼自己儿子女儿那样真心的心疼儿媳的婆婆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