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忙吧!今天又不忙.你说不忙嘛!1700收来的vivoX100Pro,竟然看错了价钱,1700把它卖了.还亏了一张手机膜的钱。卖了以后我才反应过来。以为进价1600,所以我就标了1700.我还写的好清楚勒.手机利润薄.闲鱼手续费27块自行承担.敬请见谅.利润咔咔100块,还要减去一张手机膜的钱。手续费我的确承担不了。
想不到的是看错进价了。1700回收,卖了1700。最后面还亏了一张手机膜钱。那这种情况我会不会找顾客呢?不会啊!因为是我自己的问题.找顾客干嘛!手机也没亏什么钱,就亏了一张手机膜.卖都已经卖了.我不可能还去追快递或者去找顾客要钱,这么做都不对.亏一张手机膜.我还是亏得起的.对方也是熟客,这两天才加了我微信.别人二话不说,微信就转账给我了.
发现我这个生意啊!不管是生意好还是不好.我每天都是忙碌的.就像我现在走路回家.还在写微头条,闲鱼还在告知对方店面位置,微信上还在收手机。还在给顾客做回复.今天生意不算好.才卖了四五台手机.下午店面来了个老熟客.看手机看了两个多小时,最后没买.把旧手机修好了,又回去了.所以我允许我自己犯错.主要是年纪大了.精力一日不如一日,和年轻的时候不一样了。[捂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