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后再也不来照顾你家生意了.刚才一个大姐气冲冲的走了.原因是什么呢?就是前段时间,在我们家贴了一张曲面屏的手机膜.用了一段时间以后,那个手机膜边缘处顶起来了.其实现在曲面屏,我们贴的都是uv光固膜。我们自己用的也是这种膜,一张膜正常使用,随随便便大几个月.用的仔细的半年一年都有。
那为什么大姐的膜会被顶起来了.因为大姐用的手机壳是一个全包的手机壳,壳把膜顶起来。这个就是给大姐换一张膜,也解决不了问题.所以老刘让大姐重新去换个壳,再来贴膜.否则就是现在给他换一张膜,也解决不了问题.但是大姐不这么认为.大姐觉得是我们的膜的质量问题。加上老刘不愿意,马上再给她换一张膜。所以大姐很不高兴。
老刘跟大姐解释了.就是给大姐换一张膜,也解决不了问题。因为只要用这个手机壳,膜照样会被顶起来.但是大姐很生气.大姐说 哼,那你们家的膜的质量有问题.以后我再也不来你们家了.我在这边忙我自己的,我没说话,老刘也没说话.一般在我们家贴膜,如果几天之内有问题,拿来我都是免费再贴一张.大姐这个情况,首先是贴了一段时间了.而且马上给贴一张也解决不了问题.所以无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