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周四大跌有群友感慨“不敢想如果我是今天建仓xxx会是一个多么快乐的人”,但如果真

周四大跌有群友感慨“不敢想如果我是今天建仓xxx会是一个多么快乐的人”,但如果真的是今天建仓/明天就拉起来/然后连涨两个月的情形,那种时间点大多数人是绝不会一进场就重仓的。所有超卖的低位,后来能赚钱都是因为不断猜错底部补到重仓。所以通常遇到这种时候我都是开个新号把自己当小白,自己抄自己的底。现在市场里在捡便宜货的只有两种:被套20点以上的,和新的不能再新的新人,中庸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