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现在的什么丑书吼书还叫书法吗?我认为,书法的首要功能是让人在认识的基础上产生美感

现在的什么丑书吼书还叫书法吗?我认为,书法的首要功能是让人在认识的基础上产生美感!而现在出现了许多标榜为丑书、吼书之类的书法作品,完全是在标新立异,哪里称得上是书法?
在我国书法史上,无论是早期的篆书、隶书,还是后来成熟后的楷书、魏体、行书、草书,都有惊世佳作!个人非常敬佩的古代书法大家有许多,如二王(书圣父子)、张旭,楷书四大家欧、颜、柳、赵,等等,当看到现代所谓的书法家的作品时,真感觉是一代不如一代!特别是当今部分人宣扬的丑书之类,实在无法入眼!请对比下图书圣王右军的传世经典之作与当代某“书法家”的丑书”,孰优孰劣,岂不是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