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最近出现少是被自己的牙打败了,从今年五月份起我感觉自己有一颗牙不对劲,嚼脆脆的东西没感觉但吃有嚼劲的就会酸疼。本着讳疾忌医的陋习一直没有去看牙医,主要也是以前读高一的时候有阴影那会儿突然有天发现自己一颗牙有点松动,才十六七岁啊这简直晴天霹雳完全无法接受,爹妈也吓了一跳马上把我送去老爹朋友的诊所,一看竟然是乳牙没掉,恒牙被狠狠挤在里面出不来!已经十六七岁了啊这简直匪夷所思完全无法理解,于是立刻拔了牙上牙套。太恐怖了体感比手术恐怖,很清醒感受那个钻头日一声钻你嘴里,俩医生和电视上第一人称镜头一样拿着各种工具朝你捣鼓捣鼓你只能流着口水阿巴阿巴,本来已经很畏惧了,戴牙套的时候那叔突然自言自语:“有虎牙不好戴,得磨一下,磨一下吧。”然后日一声就给我磨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彻底心碎!彻底心碎!俺真的很喜欢自己的虎牙就这么突如其来无力反抗完全状况外地彻底失去了它!有一瞬间我甚至幻想是不是以后还会长出来啊啊啊当然不能啊眼中流泪心内成灰!!!完了这次我爸又给我约了这个叔,躺手术台上后笑眯眯问我上一次来是啥时候呀听说这次长了蛀牙哈?我一见他就欲大悲,结果他已像鬣狗一样在我嘴里拿个钩子到处搜寻我只能阿巴阿巴,最后除了我发现的那颗居然还买一送一!我居然有两颗蛀牙!最后大悲着补了两颗大牙缅怀着我的虎牙悲痛欲绝地挨了老爹一顿大骂到底为啥啊博主每天都刷两次牙也不算偷懒怎么会有蛀